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岭东区总工会关于举办岭东区首届“工会杯”职工 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岭东区总工会关于举办岭东区首届“工会杯”职工 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6-0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区各工会、区属各部门、驻区企事业单位:

为丰富和活跃岭东区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在竞争、拼搏的比赛中燃起为岭东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发向上的热情。经研究,决定举办岭东区“工会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岭东区总工会

二、比赛时间:2019年6月12日,比赛时间1天。

三、比赛项目:团体赛(男双、混双、男单)

四、比赛地点:岭东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五、报名方法:

(一)所有报名参赛的单位及运动员必须在6月10日前到区总工会报名。

(二)主办单位在报名人数达到一定数量以后有权提前截至报名。

(三)岭东区属各部门、驻区企事业单位均可参加,如发现冒名顶替者,将取消比赛资格。

(四)报名截止日:2019年6月10日

六、报名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区总工会(博爱园高层)

联系人:王  雷  丁佳禹

联系电话:0469-2605012  13339341090(微信同步)

七、参赛办法  

报名人数:各单位可报男子运动员3-4名、女子运动员1名,每场比赛可有 1人兼1项。

八、竞赛办法
    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一)团体比赛方式  

1.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决出名次。  

2.采取混合团体比赛,比赛项目有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在一场团体赛中,只允许一名选手兼项一次,其他人不允许兼项。  

3.团体比赛采用3场2胜抢15分制,胜两场结束比赛。

4.决定小组赛名次的方法:按胜次、净胜场数、净胜局数、净胜分数排出名次。

(二)单项比赛采用抽签单淘汰赛的办法决出前三名。

(三)比赛使用“徽羽”牌A3号球。
九、奖项设置

团体赛、单项比赛均设冠、亚、季军,颁发证书,并给于一定物质奖励。
十、其他要求  

(一)比赛前15分钟向裁判组递交出场名单,运动员出场名单一经确定,不允许更改。            

(二)运动员在比赛中出现伤病,只允许一次不超过五分钟的处理。  

(三)每场比赛运动员应提前20分钟到场,由主席台叫号出场比赛,迟到或超过比赛时间10分钟即为弃权。

(四)裁判根据比赛进程,有权对任何比赛任何场次进行统一调度,不服从者以弃权论,弃权的局分、分数均为零。  

十一、参赛代表队及运动员入场比赛自带清洁运动鞋及球拍,赛前应审慎注意自身状况,比赛中做好运动防护,比赛期间出现自身健康问题及意外伤害事故由个人承担。

十二、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