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岭东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与区第二幼儿园共同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文艺汇演

岭东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与区第二幼儿园共同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5-3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第七十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岭东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与岭东区第二幼儿园联合开展了以“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和亲子活动。

文艺汇演在舞蹈《说唱中国红》中拉开了演出序幕,快板《夸夸我的幼儿园》表达了孩子们对幼儿园优美环境的赞美和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国学诵读《中华孝道》传诵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孩子们通过朗朗上口的《笠翁对韵》展示古诗词的音律之美;歌舞《我要长大》《精忠报国》《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等节目,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的爱;孩子们还通过童话剧《小蝌蚪找妈妈》和情景剧《有朋友真好》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文艺汇演在舞蹈《中国范儿》中落下帷幕。

本次汇演的20个精彩的节目,彰显了第二幼儿园素质教育成果,师生们在活动中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风采和无限的活力。不仅展示了孩子们才艺,更让孩子们懂得合作、团队的重要,让他们懂得珍惜友情,每一个参与的节目都会在他们成长的路上留下美好的回忆。

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后,又进行了亲子活动,二人三足、大猴子和小猴子接力赛、羊角球接力赛等亲子活动,家长和孩子默契配合,都玩得非常开心,整个操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这些亲子活动可以帮助父母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孩子,还能锻炼孩子敢于探索的性格,促进孩子身心健康的发展;使孩子的教育能够上一个台阶,亲子关系、家校关系能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