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双鸭山市岭东区税务局持续发力打击黑恶势力弘扬社会正气

国家税务总局双鸭山市岭东区税务局持续发力打击黑恶势力弘扬社会正气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5-2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深化税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和强大的舆论声势,岭东区税务局持续发力,通过一系列举措扫除黑恶势力,促进社会稳定。

国家税务总局双鸭山市岭东区税务局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领导小组,学习和传达了专项“扫黑”精神,落实具体行动方案。同时,通过“网络学习+纸质考试”,“内网+外网”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再举行“扫黑除恶”纸质考试巩固相关知识,并要求干部职工不仅做到应知尽知,还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为提高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了解度,区局自上而下加大宣传力度,在办税服务厅LED屏幕、税收宣传点等发放相关宣传海报和制作“扫黑除恶”举报箱,让税务干部职工和纳税群众相互传阅学习。同时组织税源管理部门积极下户宣传,通过上门领取,和下户发放两种形式向纳税人发放“双鸭山市税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卡”,力求宣传力度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