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召开区委第十二届四十六次常委会议

岭东区召开区委第十二届四十六次常委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5-1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17日上午,区委第十二届四十六次常委会议在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书记迟国君主持,区委常委张亚军、刘长胜、马忠辉、马学兵、于宝生出席会议。区领导张启鹏、徐慧峰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讨论了《岭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讨论稿。并通过了《岭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迟国君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思路招法举措,坚定不移抓落实,切实把服务军队退役人员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要按照全市统一要求协调做好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人员到岗工作。区政府办、区机关事业服务中心要做好保障工作,为有效履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各项任务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