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人民法院落实“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

岭东区人民法院落实“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5-2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岭东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军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各部门负责人及扫黑办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明晰政治责任,明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严肃性和重大意义;要按要求对2016年以来审结的所有刑事、民商事、执行及信访案件进行逐案排查,对排查出的涉黑涉恶线索及时汇总,做好线索移送工作;要加强宣传工作,在所有审、执、信访等工作中积极向当事人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并做好“明白卡”的发放工作;在审理涉黑涉恶案件过程中要确保公正司法、程序正义,要严格按照两高、两部的意见办理案件,并做好提前介入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更加坚定了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