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科协开展“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

岭东区科协开展“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5-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今年5月的第三周是第十九个“全国科技活动周”。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5月21日上午,区科协联合区老科协、区疾控中心及区通达社区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开展了“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

在博爱园小区广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资料的形式向辖区民众宣传科学生活小常识、“碘缺乏病”预防常识。同时组织了秧歌表演,引导辖区群众以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愉悦身心、强健体魄。

在通达社区办公大厅,悬挂了科普挂图,向前来社区办事的群众宣传科学饮食、防震减灾、低炭生活等科学生会常识。

活动当天共发放科普宣传单300余份、宣传资料50余册,提高了辖区民众的科学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