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岭东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5-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喜迎第九个“中国旅游日”之际,岭东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携手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东湖旅游度假区、青山国家森林公园、嘉航旅行社等10余家单位,于2019年5月19日在市五环广场组织开展了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的“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我区旅游指南、旅游法、黑龙江省旅游管理条例及我区特色旅游线路,并耐心解答市民就涉旅相关知识的咨询。这次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优惠券2500张、景区免票3000人次、解答群众咨询百余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公民的旅游意识、提升我区的旅游品牌知名度,同时可以激发人民群众热爱家乡,关注、支持家乡旅游事业的发展,在社会上营造出全民旅游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