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岭东区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5-1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17日下午,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在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迟国君主持。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各专项小组组长及副组长、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专项小组、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的重点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迟国君对我区各项重点改革任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迟国君指出,各专项小组要担负起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改革部署上来,紧跟节奏、狠抓落实,全方位推进改革。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认真梳理改革方向,按照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合理把握节奏,把改革路线图画实画细。

迟国君要求,各牵头部门要深刻认识改革的规律,准确研判改革的形势,全面考量各方面关系,把握好改革的力度、广度、深度。各责任部门要常规工作常规抓、重点工作重点抓,深化改革是研究工作的平台,谋划工作平台,提升工作平台,展示能力的平台,要认真专研,攻克难点,紧盯改革事项落实的薄弱环节,抓好承接落地、执行落实、探索落细,不断巩固扩大改革成效,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完成上级确定的改革任务,做到承上启下,靠实责任加大改革的落实力度。

迟国君要求,区委深革办要深入研究,做好综合协调,上下衔接,深刻领会上级要求,掌握好全区深化改革工作进展进度和各部门工作状态,拿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严格按照“两规则一细则”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推动改革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