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5-1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为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将拟任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公示(按姓名笔画排序),公示期限为2019年5月20日至2019年5月24日(5个工作日)。

于  婷,女,1989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会计专业)。现为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拟任区公务员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提副科级,试用期一年)。

王安磊,女,1983年7月出生,大专(音乐教育专业)。现为区教育和体育局工作人员,拟任区第二幼儿园副园长(提副科级,试用期一年)。

孙僡遥,女,1991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现为区委办公室工作人员,拟任区怡心苑养老护理中心副主任(提副科级,试用期一年)。

郝立军,男,1970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法律专业)。拟任水库设施维护中心主任,免去双鸭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岭东分局队长职务。

薄  博,男,1985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国际物流与报关专业)。拟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免去中山小学副校长职务。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岭东区委组织部

电    话:0469-4384721

手机短信:13734511273

                                                                                                                       中共岭东区委组织部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