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李培生参加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李培生参加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3-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生、副主任蔺彦所深入区建设局联系点参与指导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并与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干部职工现场进行了讨论交流。                                          

李培生以《新加坡城市建设中的人文主义思想》为专题,与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干部职工展开研讨。详细介绍了新加坡城市建设中的设计理念、规划理念、管理方式等成功经验。         

 会议强调,建设系统的解放思想大讨论,要从我区实际出发,立足行业特点,坚持以解放思想贯穿工作全局,转变观念、转变作风,创新思想,创新办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为建设美丽岭东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