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迟国君主持召开全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

迟国君主持召开全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3-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18日,区委书记迟国君在区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全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对“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传达了省、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长胜乡关于“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汇报,及区农业局关于当前“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迟国君指出,全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深刻认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耕地农地“红线意识”,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不折不扣地做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迟国君要求,要建立健全“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组织机构,制定“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方案,成立“大棚房”区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指挥部,实行统一指挥、集中办公、挂图作战,建立工作台账。认真做好排查核查工作,只要认定为大棚房,就要依法依规,倒排工期进行拆除。

区领导张亚军、刘长胜、马忠辉、侯凯英、张全柱及区法院院长王军,区检察院检察长金晓明,岭东公安分局局长党组书记徐慧峰参加会议。一乡六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