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3-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15日上午,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院干警及退休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对在2018年工作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3个先进集体和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对从事检察工作满20年、30年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和荣誉勋章;并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院党组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不断提高法律监督能力和执法办案水平,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为岭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