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郭伟检查我区秸秆禁烧及政务服务中心工作

郭伟检查我区秸秆禁烧及政务服务中心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2-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1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郭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秸秆打包离田工作情况。在南山办事处田间地头,郭伟认真听取了秸秆打包离田工作情况,并要求要抢抓有效时间和劳动力充足、机车进地对土壤耕层影响小等有利条件,克服一切不利因素,确保在3月5日前应离田秸秆全部离田,确保不发生秸秆野外露天焚烧现象,不影响春耕生产,不发生群众因秸秆未离田违误农时引发的不稳定问题。

随后,郭伟来到了区政务服务中心检查工作情况,在政务服务中心了解了综合窗口业务受理情况和便民窗口业务办理情况。郭伟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为广大企业群众办事的综合性服务机构,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让企业群众办事能真正做到只进一扇门,一窗受理,一网通办。让百姓能少跑腿,多办事。

同时郭伟巡视了政务服务中心综合办公楼内的多家单位,在煤管局调度室郭伟叮嘱带班领导和值班工作人员,不要放松警惕,严格把握好停工停产煤矿的管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