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生产 正文 张亚军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张亚军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1-2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亚军带领区煤管局监管人员深入我区长山矿业,针对矿井证照和区政府驻矿干部在岗履职情况进行检查。
    在检查长山矿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办理进展情况时,张亚军强调,长山矿业处于《安全生产许可证》办理延续阶段,企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严禁违法生产。
    针对区政府驻矿包保干部在岗履职情况,张亚军要求,驻矿包保干部要严格执行24小时盯守制度,做到“手拉手”交接班,不折不扣地履行驻矿包保职责,每天要认真检查煤矿企业在停产期间的人员入井、代班值班以及“六不停”执行情况。
    张亚军指出,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有关要求,认真执行安全包保责任制,包保干部和区煤管局监管人员要履职尽责,要切实加强对停产矿井的巡查检查力度和频次,确保我区岁末年初煤矿安全工作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