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生产 正文 张亚军检查我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张亚军检查我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2-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11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亚军带领区煤管局监管人员深入我区大顺煤矿和兴旺煤矿进行安全检查。在大顺煤矿检查时,张亚军强调,煤矿企业管理人员要紧紧盯住不安全因素,在狠抓责任和防范措施上下功夫,坚决防范和遏制煤矿事故发生。

在停产矿井兴旺检查时,张亚军指出,煤矿在停产期间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和“六不停”制度,驻矿安全监督员要严格落实驻矿监督工作,要坚守岗位,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安全工作来不得半点麻痹大意,要严看严守,坚决杜绝煤矿在停产期间非法生产,违法整改行为。

张亚军要求,区煤管局和煤矿企业要严格按照我区刚刚召开的煤矿安全生产会议要求,年终岁尾煤矿安全工作坚决不能掉以轻心,要深刻吸取我区富山矿业“5·20”较大运输事故教训,区煤管局要加大力度,采取超常规措施落实监管责任,煤矿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每天要驻矿坚守岗位,落实管理责任,值班矿井长要亲临井下生产一线指挥生产作业,确保生产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