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生产 正文 张亚军深入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张亚军深入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1-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亚军在岭东公安分局局长、党组书记徐慧峰的陪同下,带领区煤管局监管人员和岭东公安分局公安干警深入辖区建龙三井、时代二矿、鼎合煤矿和已关闭的弘泰六井等四处矿井进行安全检查。

张亚军指出,年终岁尾,岭东公安分局、区煤管局和各煤矿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政府关于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扛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监管能力和煤矿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张亚军强调,各监管部门、各煤矿企业要认真吸取和总结近期省内外煤矿事故经验教训,结合我区煤矿安全生产现状,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切实抓好重点煤矿、重点部位、重大危险源的安全管控,对每一个生产煤矿、停产停产停工矿井开展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张亚军要求,新春佳节即将来临,针对停工停产煤矿,煤管、公安等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大力度,认真开展联合大检查活动,要采取定期、不定期的巡查、夜查、突击检查等检查方式,确保停产矿井停死停靠,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