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生产 正文 张亚军检查我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张亚军检查我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1-1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亚军带领区煤管局监管人员深入辖区长山井、大顺煤矿检查停工停产落实情况。

张亚军一行分别到煤矿调度室、绞车房、储煤场等地点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煤矿停工停产情况,检查了解煤矿带班值班人员和驻矿监管人员在岗履职情况。

张亚军强调,各煤矿企业春节放假停工期间,要制定针对性的安全措施,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做到安全管理不放松、监管力度不减弱,确保春节及国家、省“两会”期间煤炭企业安全稳定。

张亚军要求,各煤矿驻矿监督员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坚守岗位,严格监管,看死盯牢,认真做好驻矿监管工作。每日利用煤矿远程视频系统,向市煤管局报告矿井有关情况,确保我区煤矿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