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岭东风光 正文 绿色农业

绿色农业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2-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荟萃寒地黑土农产品精华,搭建购销双方交流的平台,第22届中国国际“哈洽会”于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市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我区共组织1个农业代表团和3个农副产品企业进馆参展,准备了“和家”调味品厂生产“农家酱”“火锅酱”系列(5个品种),玉生牌山野菜系列(12个品种),无公害老林子笨鸡蛋、有机林林牌压缩黑木耳、创利新果业美国大樱桃、“泽一”瓜菜农民专业合作社奥齐香瓜、苦瓜、贝贝窝瓜和油豆角干等26种无公害农产品在展会上亮相并与销售企业对接。
  据了解,参展5天来,有13个采购商在展会上采购我区绿色和无公害食品,我区“和家”调味品厂生产“农家酱”“火锅酱”。玉生牌农副产品加工的“山野菜”系列和大豆、玉米、大板白瓜子、葵花子、红小豆等土特产品,与韩国贵宾国际贸易株式会社和我省富隆实业、大润发、家乐福等大超市进行了对接,并签订销售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