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区召开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我区召开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2-0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1日下午,我区召开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委书记迟国君主持。市委督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巍等一行三人来到我区进行现场指导。区委常委班子成员郭伟、张亚军、刘长胜、王煜、马忠辉、于宝生出席会议,区领导李培生、张启鹏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区委书记迟国君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思想剖析,认真查摆了理论学习、党风党纪、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找准差距、找到压力、找出动力,明确方向。同时,每位班子成员还进行了表态,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批评,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认真加以改进。

在听取我区区委常委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后,孙巍对我区区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的透彻剖析表示了充分肯定。 孙巍认为,我区的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扎实、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总的看,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认真、务实、团结的会议,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希望2019年我区区委常委班子加强学习、抓好队伍建设、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发扬成绩,完善不足,继续稳扎稳打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