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春节前夕团市委领导慰问我区贫困学生

春节前夕团市委领导慰问我区贫困学生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2-0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节日前夕,团市委书记王言磊、团市委副书记张恩泽、团市委学少部部长沈姗姗、集贤建鑫水利公司张志权总经理在团区委负责人带领下,走访慰问我区贫困学生和困难群众,送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的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王言磊书记、张恩泽副书记对两名贫困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坚毅的学习态度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鼓励其要乐观面对生活积极向上、不断进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和社会。

团市委学少部部长沈姗姗,分别对长胜乡东兴村的田喜红、东升村的胥嘉城、团山村的赵誉祥、东风村的李春荣、宏强村的张守坤五位贫困学生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来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在贫困学生家中,沈姗姗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在逆境中磨练自己的意志力,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