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春节前夕郭伟慰问了我区道德模范、困难群众和贫困学生

春节前夕郭伟慰问了我区道德模范、困难群众和贫困学生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1-2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节日前夕,区委副书记、区长郭伟在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区 “龙江好人”田玉清及困难群众葛淑珍和贫困学生周欣羽。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也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带给他们。

在龙江好人田玉清家中,郭伟对她多年来不离不弃的照顾生病卧床的丈夫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希望大家要向田玉清学习,弘扬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郭伟叮嘱工作人员要多关注身边的模范典型,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在贫困户葛淑珍家中,郭伟详细了解了他们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诉说,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支持下,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争取早日摆脱贫困,过上美好生活。

在贫困学生周欣羽家中,郭伟与她亲切交谈,了解她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她要学会自立、自强,以乐观的心态生活,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同时向她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