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迟国君节前走访慰问我区干部群众

迟国君节前走访慰问我区干部群众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1-2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迟国君在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慰问了我区退休干部、道德模范、困难群众、困难职工、贫困学生、环卫工人和各村第一书记,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在已故全省道德模范艾宏宇的父母家中,迟国君代表区委表达了深切关怀,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目前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生活。迟国君对艾宏宇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艾宏宇是公安民警的楷模,组织不会忘记他,老人家生活中如果遇到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区委、区政府必将竭尽全力予以帮助。艾宏宇的家属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岭东区的工作,继续完成宏宇未完成的心愿。

在博爱园小区,迟国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了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迟国君表示,近年来,我区城市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这与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付出密不可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家的辛劳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全区人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