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迟国君检查我区节前煤矿安全工作

迟国君检查我区节前煤矿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1-2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迟国君带领岭东公安分局、区煤炭局相关人员检查了我区煤矿安全工作。

迟国君对东沟矿区停产的双兴时代一井和东盛煤矿进行了实地检查,查看了煤矿停产期间矿领导值班、监测监控系统运行、停产是否到位等情况,了解了煤矿2018年度生产情况及下步提能改造项目进展情况。随后,迟国君来到岭西矿区2018年关闭的安利煤矿,查看了关闭现场情况,没有死灰复燃迹象。

迟国君要求,春节即将来临,煤炭行业监管部门要加强对辖区煤矿的监管,深刻吸取陕西神木百吉煤矿事故和我市煤矿事故教训,对停产煤矿要严格落实双煤综整办【2018】7号文件要求,落实包保盯守或巡查责任,加强煤矿停产期间的应急值守,保障监测监控系统运行可靠,落实各项停工停产安全措施。公安机关要继续加大对关闭煤矿的监管力度,严防关闭煤矿死灰复燃。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