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区中山小学参加市少儿春晚活动

区中山小学参加市少儿春晚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1-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20日,双鸭山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在人民艺术中心剧场正式上演,我校的“声律启蒙”节目也登上了这次春晚的舞台。

舞台上师生们用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也印证了那句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演出结束后,主持人采访了中山校杜晨曦同学,当主持人问道“感觉国学之美对你最大的改变是什么?”杜晨曦微笑回答道“让我更爱学习了,也更爱读书了”;最后市领导向同学们赠送精美的图书,同学们手捧图书,爱不释手。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少儿春晚的舞台让孩子们增长了见识,成长的道路上又多了一次丰富的人生阅历。这次演出充分展现了我区中山校师生的精神风貌,也让在场的观众感觉到了国学经典的魅力,希望孩子们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争取在人生的大舞台上书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