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真情服务温暖万家

真情服务温暖万家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1-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23日,区建设局供热办全体工作人员对我区部分低温住户进行测温调查,变上访为下访主动把温暖送进了每一户老百姓的心里。

每到一户,区供热办工作人员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温度情况,了解室内温度是否达到居住的幸福指数或者供热设施是否运行良好,造成供热设备不热或流量不足的用户,供热办及供热公司员工来到现场排查解决问题,保证住户在本年度采暖期的采暖。

供热办工作人员亲切地与住户唠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住户冬季采暖情况,对住户家的采暖设备每一个进行排查做到零问题,以保证用户在冬季采暖期享受到供热温暖。

此次走访活动,区建设局供热办工作人员切实的了解到了小区住户的温度情况,小区用户积极的配合工作人员,让我们职工的工作很大进度的提升工作质量,测温服务同时供热办工作人员也为住户送去了新春祝福,祝他们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