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迟国君检查我区节前供热、供水和行政审批大厅工作运行情况

迟国君检查我区节前供热、供水和行政审批大厅工作运行情况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1-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迟国君、副区长侯凯英、张全柱带领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了我区供热、供水和行政审批大厅工作运行情况。

在听取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后,迟国君指出,供热、供水事关民生,是与百姓切身利益紧密相连的大事,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深入群众,详细了解百姓的需求。要与企业沟通好、协调好、解决好存在的问题。春节即将来临,要检测检修各种设备,使其达到完好状态,安全运营,要进一步完善相应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队伍建设,确保节日期间每一户家庭正常供热、供水。

在行政审批大厅座谈时,迟国君要求,政务服务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各项便民工作,规范工作流程,做好日常的工作和安全管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真正做到方便于民。各部门要明确政务服务的各项内容,务求工作实效,自觉遵守政务服务大厅各项管理规范制度,端正工作态度,进一步推进大厅规范化运行,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