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岭东团区委联合职教集团团委开展“大手拉小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岭东团区委联合职教集团团委开展“大手拉小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2-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进一步在青少年学生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情怀,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21日,市职教集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岭东团区委负责人王冰的带领下,来到了双鸭山市中山小学,给孩子们送来了书包,学习文具等、职教集团青年志愿者们眼睛里闪着泪花,孩子们爱不释手的拿着自己礼物。志愿者们还带来了手指操《红山果》,孩子们跟着志愿者们很认真的学习,他们都沉浸在快乐之中。还为以以孩子们喜欢的形式表演了《聪明的小灰兔》,告诉孩子一些假期安全小常识。为推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牢记使命 唱响青春旋律”校园歌曲的活动”,志愿者们还教孩子们唱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爱北京天安门》等歌曲,更进一步的激发青少年学生爱国、爱党、爱学校、爱家的情怀,实现自己人生理想。

双鸭山职教集团团委与团岭东区委关于关爱留守儿童进行了有效的对接帮扶。通过这次活动,青年志愿者倍受感动和鼓舞,将要带来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到中山小学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来关心我们的孩子,让我们共同托起留守贫困儿童的未来,让他们在同一片蓝天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