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区法院举办解放思想推进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专题讲座

区法院举办解放思想推进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2-2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区法院举办开放式、互动交流学习平台--“岭法悦读讲堂”讲座,副院长贾立仁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履职尽责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题,对开展解放思想推进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内容进行讲解,全院干警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形势,全面深刻理解解放思想的重要性,打牢开展好大讨论活动的思想基础;要以务实担当的精神,切实转变作风,把解放思想的关键点放在抓好落实上;要以创新的精神,在主动作为上发力,增添解放思想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要围绕本职本岗履职尽责,推进审判执行工作,努力实现解放思想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任务目标。
通过专题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干警对解放思想就是要凝聚发展共识、汇集实干合力的理解,增强了实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的责任意识,增添了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司法保障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