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西山街道办事处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启动会议

西山街道办事处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启动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2-2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区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西山办于12月28日上午,在办公室召开会议,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全街道上下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结合实际制定方案,广泛宣传动员;要将“大讨论”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转变工作作风与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与完成街道各项工作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