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区博爱幼儿园开展2019年 “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

区博爱幼儿园开展2019年 “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2-2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29日上午,我区博爱幼儿园举行了“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活动,全园的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欢聚一堂,用歌声、笑声、掌声送走硕果累累的2018年,迎接生气勃勃的2019年。

文艺汇演在孩子们喜庆的舞蹈《美的冒泡》中拉开了帷幕,每个班级都精心编排了节目,此次汇演得到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幼儿园还为本年度获得博爱幼儿园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为获得优秀宝贝的孩子们颁发了奖状。孩子们以一首《我要听话》唱出了对家长,对老师的爱,感动在场所有的人。

此次活动,不仅为小朋友们搭建了展示的平台,更促进了我园的家园共育工作,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与家长携起手来共同创造博爱幼儿园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