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区中山小学举办2019元旦联欢会

区中山小学举办2019元旦联欢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1-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29日下午,区中山小学多媒体会议室内欢声笑语,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中山小学2019年元旦迎新年联欢会在此精彩上演。教师们满怀对新一年的憧憬欢聚一堂,来欢送满载收获的2018年,迎接充满希望的2019年。

活动伊始,四名主持人带着文采斐然的主持词,亮相舞台,立刻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伴随着班主任组的开场舞元旦迎新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行政组的手语操“谢谢你”表达了对全体教师们一年工作的肯定与谢意、班主任组的小品“甄嬛外传”让所有教师捧腹大笑、太极拳展示、耳目一新的时装秀、欢快的肚皮舞、给人以安静的瑜伽、回味无穷的萨克斯独奏等无不展示着中山人的风采,游戏“踩报纸”、“大风吹”、“找宝”、以及“抱一抱”让我们在欢乐的同时,感受着集体的力量。

近两个小时的联欢会,凝聚了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和辛劳,展现了中山小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唱响了和谐、奋进的旋律。联欢会在全体教师合唱“明天会更好”音乐声中结束,中山人用最动听的歌声、最灿烂的舞姿、最真诚的祝福,展望新年,畅想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