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区召开区委第十二届39次常委(扩大)会议

我区召开区委第十二届39次常委(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2-3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30日下午,区委第十二届39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区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书记迟国君主持。区委常委郭伟、张亚军、刘长胜、王煜、马忠辉、于宝生出席会议,区领导李培生、张启鹏、郭孝、肖冰、蔺彦所、王树怀、刘桂荣、侯凯英、张全柱、王继业、马喜凤、车维军,区法院院长王军、区检察院检察长金晓明,岭东公安分局局长、党组书记徐慧峰及驻区单位、区属各委办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岭东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岭东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岭东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会议还听取了政协岭东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岭东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