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郭伟检查我区政务服务中心施工建设情况

郭伟检查我区政务服务中心施工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2-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郭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亚军,副区长侯凯英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检查了我区政务服务中心施工建设情况。郭伟详细询问了工程施工的进展及施工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并要求在本周完成施工,要在下周三前所有办事人员全员上岗。

岭东区政务服务中心位于博爱园小区二期,房屋面积6502.5平方米,使用该房屋面积2000平方米,截止目前,房屋地板、电力布局改造、取暖设施改造、石膏板吊棚、停车场、铝塑窗及农贸市场所有柜台制作、市场上下水、乳胶漆等均已完工,正在采购办公设施。按照办理事项领域、办理流程关联度、办理数量多少等,政务服务中心共划分9类区域,规划有20个服务窗口,便民缴费窗口5个。投入使用后,负责对全区进驻的各类事项进行统一受理,后台分类办理,减少企业和群众来回跑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