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双鸭山市委“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团走进岭东区开展宣讲活动

双鸭山市委“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团走进岭东区开展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2-0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到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再次组建市委“中国梦 身边事”百姓宣讲团,深入我区开展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主题的百姓宣讲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煜及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第三十一中学教师姚文泉以《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成就未来》为题,为我们讲述“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成长经历。

我区长胜乡团山村第一书记艾丽以《走出美丽乡村的康庄大道》为我们讲述了与村民“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工作经历。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尖山大队姜海龙以《新时代的“XIN”警察》为题讲述交警坚守在路上,严寒酷署、预防事故、惩治违法的事迹。

妇幼保健院妇产一科护士赵雪佳带来《天使在人间》讲述产科护士用温暖双手稳稳接住宝宝们,用饱含温馨的微笑,充满暖意的眼神缓解产妇的疼痛的爱的故事。

第一中学赵婷婷老师以《绿色之城诗意之梦》为题讲述他扎根校园,感受“邑搂王城、温地之都”在改革开放下朝气蓬勃成长的人生感悟。

 成林体育舞蹈学校创始人刘成林校长以《因爱而舞》为题为我们讲述他在改革开放的春风里,创业办学在广阔人生舞台与拉丁舞的恋恋情缘。

宝山区团委负责人王宏丹以《做改革开放交响曲昂扬向上的音符》为题为我们讲述志愿者们用爱心、真情浇注成的美丽花朵在城市绽放,奏响改革开放新时代文明的乐章。

通过此次宣讲,使全市广大干部感受到改革开放带给人们的震奋,掀起了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潮,极大的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全区党员干部将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