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张亚军检查我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张亚军检查我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2-0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5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亚军带领区煤管局监管人员深入我区长山矿业,针对煤矿安全生产和区政府驻矿干部在岗履职情况进行检查。经查,长山矿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办理延续手续已于2018年11月28日由黑龙江省煤矿安全监察局正式下发,已恢复火工品供应及使用,处于正常生产状态。

张亚军强调,我区正在开展煤矿专项整治百日安全大会战活动和以煤矿特种作业人员、从业人员未经培训上岗作业问题以及“人、证、岗”不符等违法违规行为为重点的专项检查行动,企业要切实强化生产安全管理,严禁特种作业人员、从业人员未经培训上岗作业和“人、证、岗”不符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生。

针对区政府驻矿包保干部在岗履职情况,张亚军要求,驻矿包保干部要严格执行24小时盯守制度,不折不扣地执行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切实履行驻矿包保职责。

张亚军指出,由于煤矿刚刚复产,一定要对矿井各生产系统进行一次全面的“会诊”,坚决消除事故隐患,配齐配全安全管理人员,加强安全教育,坚决杜绝突击生产行为,有序组织生产,确保生产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