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岭东区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2-0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创新理论中心组学习工作思路, 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12月6日下午,我区邀请双鸭山市委党校教授、教研室部主任、校学科带头人,市宣讲团成员贾日昕教授在区委三楼会议室进行了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培训,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煜主持,区领导李培生、张启鹏、马忠辉、张全柱及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了培训会。 

贾日昕教授从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三个方面为我区党员干部做了精彩的培训。全面分析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紧迫性、重要性、和关键举措。既有全面、系统的理论观点,又有丰富、详实的真是案例,对于我区有针对性、创造性地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王煜围绕当前意识形态领城工作提出要求,通过此次培训,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清醒认识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宣传部门要坚持正面宣传引导,坚守宣传舆论阵地,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巩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广大干部群众的“四个自信”,全面提升党和国家的凝聚力、向心力。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研究、探索、谋划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路子,以改革创新精神永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