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12.5国际志愿者日,岭东区志愿服务在行动

12.5国际志愿者日,岭东区志愿服务在行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2-0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服务日”,我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区文明办、团区委、区信访局、区检察院、区长胜乡纪委、双鸭山高飞发型设计室、通达社区的2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我区通达社区、怡心苑免费提供公益服务。

志愿者首先来到了通达社区,为通达社区“爱心超市”捐赠书籍120余本、衣服100余件。随后来到区怡心苑养老院,高飞发型设计室的工作人员为60余名老人提供了免费理发,其余的青年志愿者都主动的参与活动中,有的给老人洗头,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为老人整理床铺,有的还给老人读报纸,传达党的方针路线政策。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温暖的同时,志愿者也感受到了爱心的力量。

我区青年先锋志愿者服务队,还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志愿者的爱心之举感召社会人士纷纷加入公益行列,愿意携手并进,在公益的道路上“用一点爱心,照亮世界”,为构建美丽岭东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