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

我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2-0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4日下午,区委理论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会议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郭伟主持。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李培生、张启鹏、全巍、张亚军、王煜、马忠辉、于宝生、张全柱、王军出席会议;区领导郭孝、肖冰、刘桂荣、王继业、马喜凤,岭东公安分局局长、党组书记徐慧峰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查工作规范》(书面)、《深刻认识美国对华政策新动向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的相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各位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体会。

郭伟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的深刻意义,深入全文学习《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进一步加深对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解,注意处理好“四对关系”科学有序稳步推进。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有关贯彻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抓工作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做到任何时候都要守土有责、履职尽责,任何工作都要将群众利益置于首位,任何发展都要遵循规律、把握新时代要求,善于运用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解决处理各种难题。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坚持解放思想、系统思维、问题导向,深入思考、超前谋划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举措,以新担当新作为书写岭东区农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