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区召开岭东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工作会议

我区召开岭东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2-0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4日下午,岭东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岭东区创城常务副总指挥王煜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创城总指挥郭伟,常务副总指挥全巍、副总指挥张亚军、马忠辉、于宝生、刘桂荣、张全柱、王继业、徐慧峰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小常识(书面印发);传达了贯彻落实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培训会议精神;对《岭东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分解暨责住分工》做了说明;全巍对相关部门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郭伟指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对城市“五位一体”建设水平的综合评价,是国内含金量最高的城市品牌,是城市十分重要的无形资产和战略资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是提升城市建设与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过程,是提升城市品位和价值的过程。做好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区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科学的态度、更加实干的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全区干部群众要共同努力,区属和驻区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岭东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