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区中山小学举办第十一届“中山科研杯”教学公开课

区中山小学举办第十一届“中山科研杯”教学公开课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1-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了促进我区中山小学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优化课堂教学,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也为了营造全校教师相互学习的氛围,不断提高教师自身教育教学水平。本学期学校教研公开课与区教育局教学能手的评选以及新教师授课情况三课合一统一进行,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听、评课,起到了公开示范学习的作用,促进了学校教师间共同成长的良好风气。

本次公开课从10.8—10.22日结束,总计40人参与讲课,听课人数累计283人次,参加区教育局教学能手评选的共10人,经过评选,推荐张雪娇、曹冬雪、杨丽娜、苗春旭4名教师参加市级教学能手活动。

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我校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和课堂教学研究的深入开展,起到了教师之间的传帮带作用;同时提高了我校教师的业务素质,在我校形成了教师人人做课,人人议课的浓厚教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