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区中山办推进贫困群体帮扶脱困工作

区中山办推进贫困群体帮扶脱困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1-2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认真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贫困群体帮扶脱困工作。由中山办事处主任刘阳协调的双市爱鱼协会每月一次定期慰问辖区贫困户,仍在进行,此次慰问对象较以往增多。

    11月25日,在区中山办街道办事处书记李荣海、主任刘阳及两个社区主任引领下,双鸭山市爱渔协会会长及会员们,带着会员们捐款购买的米面油和鸡蛋、鱼、肉、蔬菜等生活用品慰问中山办14户特困残疾家庭。
    慰问过程中,爱鱼协会的成员为每一户贫困家庭都送上500元的慰问品,办事处及社区同志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近况,生活情况,同时有针对性地宣传、讲解各项帮扶政策。勉励贫困家庭要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通过精准帮扶早日实现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