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承诺 正文 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公开承诺

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公开承诺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0-3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尊敬的岭东社会各界朋友:
我是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局长曲成斌。首先,我代表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向社会承诺如下:
1、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出台的支持经济发展各项优惠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
2、充分履行监管职能。进一步加强食品、农资等市场的监管工作,严厉打击各类经济违法行为,努力维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创建公平有序的市场经济环境。
3、严格落实行政执法行为,加大对执法人员在登记注册、行政执法中的监督力度,着重防止行政不作为和乱作为等问题的发生。
4、积极转变作风,认真受理消费者举报投诉,积极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塑造良好的工商形象,努力为岭东区经济的繁荣发展做出市场监督部门最大的贡献。
去年以来,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从抓好班子自身建设、抓好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抓好群众满意的文明服务窗口建设入手,全面提升了市场监管和消费维权保障水平,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与广大观众的要求还有一定距离,还存在着许多不尽人意之处,在此请各位观众为我们提出宝贵意见,我代表分局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将诚恳地接受您的批评并及时改正,让人民群众对我们的工作更加满意。
谢谢大家!
热线服务电话:4384544
网址:http://www.sysldgsfj@163.com/
责任人:曲成斌
2018年参评单位联络员登记表
填报单位:岭东工商分局:

类别
姓名
性别
科室
职务
办电
手机
联络员
战会宾
主任
4382517
13946698567
分管领导
曲成斌
局长
4381295
1361369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