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郭伟检查我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郭伟检查我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1-2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郭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亚军带领区煤管局监管人员深入我区双兴时代二矿、建龙三井两处生产矿井针对煤矿监控设施、三证一照、管理人员持证上岗以及安全生产情况、驻矿安全监督员在岗情况进行检查。

 在检查时发现时代二矿存在监控设施不全;建龙三井井下监控分站有一处故障未及时处理等问题。郭伟指出,煤矿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强管理,完善制度,健全组织机构,扎实推进工作,各尽其责,确保安全。要加强对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工作,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技能,落实岗位职责,确保安全生产。要压实隐患排查治理,形成隐患治理闭环管理,确保隐患问题整改“清零”。

郭伟要求,区煤管局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活动,监管人员要严格落实责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认识,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责,决不能掉以轻心。同时要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在安全执法工作中要真正严起来、硬起来、实起来,确保我区岁末年初煤矿生产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