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区传达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我区传达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1-2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28日下午,我区在区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区委副书记全巍主持传达了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就我区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区领导李培生、郭伟、张启鹏、张亚军、于宝生主席台就坐。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张庆伟、省长王文涛同志的讲话精神,对照警示教育案例,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学习到个人、让每一名党员都能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进一步提高对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的认识。要以典型案例中作风顽疾和破坏营商环境的案例为反面教材,教育广大领导干部特别是各单位负责人,立戒好人主义,要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不断推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新进展。要认真谋划好2019年工作思路,按照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两位领导讲话要求,总结好我区2018年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对照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的新标准,明确2019年新思路和新的工作目标,不断推动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好转营造良好的招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