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张亚军深入基层督导检查我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

张亚军深入基层督导检查我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1-1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全力推进我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动我区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11月15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禁毒委主任张亚军在岭东区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徐慧峰陪同下,深入到我区禁毒教育基地、社戒社康中心及六个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我区禁毒创建工作。

    在禁毒教育基地、社戒社康中心,张亚军详细了解了我区禁毒教育基地及社戒社康中心的建设及基地、社戒社康中心的设备设施、人员配备及工作情况,听取了社戒社康、禁毒基地工作汇报。     

    张亚军指出,要统一思想,多措并举的开展创建工作,同时要做好禁毒社工、禁毒网格员的培训工作,针对社戒社康人员、有吸毒史的人员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帮助吸毒人员戒除毒瘾、回归社会。在各街道办事处的检查中,在详细听取各街道办事处创建工作汇报后,张亚军在肯定各街道办事处前期创建工作成绩的同时,强调街道办事处要发挥基层优势,要协调调动各相关部门的积极性,统筹兼顾,扎实推进我区创建工作,圆满完成我区创建工作目标。

    区委宣传部、区禁毒办相关人员一同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