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顶风冒雪送政策 党的温暖暖人心

顶风冒雪送政策 党的温暖暖人心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1-1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加大居民安置回迁力度,使广大居民过一个温暖的冬季。11月2日开始,每天都有区棚改办工作人员与蓝天社区干部共同深入到我区六道坝、七道坝居民区中,向居民讲解平房入住楼房安置棚改政策,使广大居民尽快搬迁上楼,区政府推出了更加惠民的楼房“产权共有”政策,并对该政策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

    对于低收入家庭及低保户家庭,给予特殊照顾,可以享受产权共有政策。既可以把平房置换成楼房,先入住楼房,后交补差楼款。对于此惠民政策,棚改办工作人员逐户讲解。广大居民了解政策后,积极涌跃的报名响应。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有党和政府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广大居民感到无比温暖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