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西山街道办事处积极贯彻落实区委第十二届三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西山街道办事处积极贯彻落实区委第十二届三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1-1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14日上午,西山街道办事处集中学习了区委第十二届三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吕亚凡主持,西山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区委书记迟国君在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届第四次会议精神,并做为西山街道党工委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的学习任务,西山办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和街道党工委的要求上来。组织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把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点任务学深学透。

结合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从政治和大局上谋划,切实推进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区委的会议精神和部署,全力保障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使西山街道居民团结和睦、社区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