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岭东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招聘

岭东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招聘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1-0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实我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服务人员队伍,现面向我区双矿分流人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开招聘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4人,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自愿申报、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双鸭山本市户籍,大专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11月1日后出生)。性别不限。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体健康。
3、热爱政务服务工作,服务意识强,具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感。
4、具备良好的文字语言表达、综合协调能力,熟悉计算机应用,能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软件。
5、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6、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行政拘留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曾被辞退或者解除劳动合同的;患有传染性疾病或有精神病史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6日---7日,上午8点30分-11点30分,下午13点30分-16点。
2、报名地点:岭东区政府机关楼一楼大厅左侧人社局。
联系人:薄博13555187216
3、报名材料:需本人携带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及本人近期免冠照二寸照片4张。
(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人员本人持报名所需材料到现场报名、填表、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人员当场告知。
(三)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不得低于3: 1,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比例数,将视情形缩减招聘人数。
(四)考试。
1、考试方式。采取笔试、面试(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择优确定聘用人员。
2、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内容为时事政治和应用写作。笔试考试成绩按50%计入总分。
3、面试。
面试主要审查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各项综合素质和应变能力;实际操作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电脑打字速度。面试和实际操作按50%计入总分。
4、公示。经考试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在“微视岭东”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对聘用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四、相关待遇
(一)被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协议,协议期限为3年。
(二)劳动报酬。在原有工资基础上上调至2200元/月(包括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 .
(三)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单位部分由原渠道负责缴纳。双矿分流人员原有公积金待遇保持不变。
五、相关费用
免收考试报名费用。

 
 
 

岭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