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区召开2018年区政府安委会第八次全体会议

我区召开2018年区政府安委会第八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0-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30日上午,2018年区政府安委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郭伟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亚军,副区长刘桂荣、张全柱、齐剑萍及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安委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由各相关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

郭伟就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秋冬季火灾防控视频会议、市安委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我区实际情况提出要求;他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我区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加强煤矿监管力度,压实责任,层层落实,认真查找安全监管工作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坚决做到领任务、负责任、零盲区。要切实抓好各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在煤矿安全生产、消防、道路交通等各个领域,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坚持“两手抓、两手硬”,逐一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做到对上负责、对下尽责。要全力做好年末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全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改革,继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以对党、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超前防范、加强监管、务求实效,确保我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