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迟国君主持召开长胜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专题办公会

迟国君主持召开长胜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专题办公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0-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24下午,我区长胜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专题办公会在长胜乡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书记迟国君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郭伟,区委副书记全巍、副区长侯凯英、张全柱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长胜乡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厕所粪污治理、生活污水治理、乡村道路建设、村容村貌提升、村庄规划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如何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迟国君在座谈时指出,要抓紧制定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涉及到的各相关部门要分工明确,落实任务与责任。要把各村的规划纳入全区的统筹规划当中,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要抓好基层党的建设,这是我们的主责主业,要把它紧紧地抓在手上,严格整治标准,真正让各村级党组织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要理清思路,合理利用自身优势,把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分析到位,要做出一村一品、一村一特色,打好乡村振兴的基础。